lidhil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dhill

博文

紫云英

已有 4589 次阅读 2015-4-16 11:1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小溪, 新县, 紫云英

距离武汉市约160km的豫南小县-新县位于大别山山区,与湖北的麻城、红安和大悟县接壤。

在前往田铺乡的途中,看到小溪两边开满的紫红色的紫云英,蜿蜒十余里,非常漂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512-882778.html

上一篇:映山红
下一篇:紫花地丁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0 李学宽 朱晓刚 陈文峰 李雄 李土荣 刘光银 武祥 张晓良 蔡庆华 刘秀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