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鸡蛋是不是肉?
热度 2 杨侃 2016-4-8 00:09
晚上看朋友圈中有朋友提问:“鸡蛋是肉吗?” 短暂思考之后个人觉得鸡蛋不是肉。但又一想什么叫做肉,问了一下度娘,显示了一十五种解释,然没有一 种解释能说清楚什么是肉。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1:鸡蛋是不是肉?2:肉是什么? 谢谢!
4346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金城细雪
热度 3 杨侃 2015-11-3 12:03
刚看了一下天气预报,显示周末又有雨雪了,也将迎来了在北方的第三场雪,发几张前几天拍的纪念一下。后面三张是娱乐的,东西不是很好吃。
个人分类: 游记|3875 次阅读|16 个评论 热度 3
镜头带你感受金城的部分秋
热度 2 杨侃 2015-10-19 18:39
下午去兰大拿了个物品,看到兰大图书馆前面不远处草坪上树林中有学生在拍秋景,抱着膜拜膜拜的想法去观望观望,结果我还未到人家即撤离了,我只好望他们端着相机远去而兴叹一番,临景不羡拍客,自己来玩玩玩。
个人分类: 游记|2482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