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人类 - 火星社会与未来医学

已有 1472 次阅读 2020-5-22 12:41 |个人分类:创新创业|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纳米机器, 人工智能, 合成生物

A-生物制造与转化科学

星球(物质构造)与生物(生态网络)和人类与机器的科学体系建立,形成科学与工程(数学-艺术-技术)的偶合模式–农业与医疗、工业与传媒的材料和能源与信息技术发展

B-医学与医疗体系

从实验医学与循证医学的概率统计到系统医学与精准医学的个体化定制 –系统生物学与合成生物学和“社会-心理-生物与工程医学”模式。

C-系统神经生物学与合成生物技术

生物系统结构理论 – 实验生物学和计算生物学方法与人工生物系统工程设计(BSSE偶合模式与NIBC会聚技术)- 细胞发生(Evo-Devo)动力学与细胞设计与合成。

marscitechn.jpg

- 医学的重大突破 - 非线性动力学与混沌 - 解析理解使用大脑 - 深入大脑与非凡发明 - 宇宙与科学未解之谜等。

---(2011年6月-2020年5月网络日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1234398.html

上一篇:科学与工业 - 医学发展
下一篇:世纪之交的系统与合成生物学
收藏 IP: 219.136.45.*|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