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星际情殇 - 太空探险时代

已有 1445 次阅读 2019-3-31 19:23 |个人分类:伊甸园|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星球时代

圣经故事O网页连载合集(1-140O网页 - 中国四部上古奇书中的奥秘,第四部才是失传已久的旷世奇书O网页 - 中国上古神话O网页与希腊神话O网页宙斯家族O网页 - 中国传说中的上古神兽O网页 - 上古神话O网页和神兽与好莱坞电影O网页 - 织布机如何成就计算机?O网页 - 计算机的前世O网页、今生与来世O网页 - 人工智能O网页与合成生物学O网页 - 细胞不像机器,更像工厂O网页 - 合成生物学再显力量O网页:理性设计复杂的细胞行为O网页 - 综述:为系统和合成生物学设计O网页和修改微生物底盘O网页 - 在活细胞中构建出可编程的蛋白电路O网页 - 合成生物学与工程设计理念O网页 - SpaceX要实现人类星际殖民,合成生物学能够做些什么?O网页 - 从中国古代神话与艺术和工程技术与工艺美术,以及金融和航海与丝绸之路的历史来看,足以显明了创造发明与创新能力。
现代社会的法治与管理模式,建立在科学发现与发明和艺术想象与创造的基础上,从手工业作坊转换到了科学实验室与机器化工业的偶合发展。
关键就在是否具有成就伟大时代的雄心和魄力与胆略 - 进行一场人格和性格与文化的重建运动,也就是 - 破除历史虚无主义与造偶像的神秘主义扣压在头上的紧箍咒。

- 古希腊四元素说与东方的阴阳五行” O网页链接、古希腊七艺与中国春秋六艺O网页链接的比较研究

网络日记(2011-2019年)为备忘录,请勿转载(包括评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1170733.html

上一篇:科学发现的哲学
下一篇:生物与机器进化 - 新神话时代
收藏 IP: 113.68.2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