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rotectdream

博文

离婚

已有 1683 次阅读 2018-10-9 02:17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美国,离婚法偏向女性。就算抓到妻子通奸的床照这样的证据,离婚的时候还是会偏向女性。


这次离婚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什么叫最毒妇人心。


你为了她为了家全力以赴的付出,勤勤恳恳的工作照顾家庭,到头来她出轨了,还比谁都横,逼你离婚。因为她早就知道一旦离婚她会得到很多。


这么多年为家庭全心全意的付出,家庭,财富,孩子,这个恶毒的女人瞬间让我失去一切。


我什么都没了,有的只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唯一能依靠的只有努力工作和事业的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6696-1139714.html

上一篇:Nomenclature for the description of sequence variations
下一篇:美国是如何摧毁日本的芯片产业的
收藏 IP: 141.133.108.*| 热度|

1 蒋继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