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rotectdream

博文

需要大家的帮助签署反对暴力洗掠华人的请愿!

已有 2002 次阅读 2016-10-14 01:36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之前那个黑人歌手的视频被YouTube撤下了!但是,这个YG 换了个视频又贴到YouTube 上了!還加了句Has The Chinese Community Pissed Off?


大家就可以直接点这个链接https://wh.gov/iMxqZ不要忘了电邮确认!


现在离需要的总数还差3万多。还未签署的朋友请行动!


已经签署的请推送到你知道的群去!


簽名步驟非常簡單。只要留下First name和Last name以及Email就可以。


然後郵箱會收到请您确认的链接。请确认!


您的簽名就完成了。把您所有的邮箱都用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6696-1008559.html

上一篇:方舟子谈韩春雨造假事件:从急功近利到骑虎难下
下一篇:孩子需要什么
收藏 IP: 170.223.20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