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isbase

博文

我需要安静!

已有 2429 次阅读 2012-3-22 19:0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创新, 知识, 数学, div, 如何

让我静静吧,想想自己博士到底干些啥!新的领域,只能重新学习!
杂事多多,家里学校,个人单位,导师自己,论文项目,哪里还能让俺静静地思考!
思考,实验,创新,补充数学、数字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
明确自己的思路,然后边补充知识,边作实验。
当前所做的东西如何与自己的专业融合起来?找到理论依据和创新之处,抓住2-3个点,重点攻关!
放平心态,强健体魄,关爱家人,积极进取!

我的小站(www.3sbase.com)已经提速了,也有自己收集的一些资料,欢迎各位同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439-550634.html

上一篇:大学,寺庙?
下一篇:真的有天才?刘路让我看到的
收藏 IP: 221.226.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