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isbase

博文

淮河源项目办举办2012年专家研讨会

已有 2741 次阅读 2012-2-15 13:5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项目, 研讨会

    本报讯(杨凯)2月7日,信阳市淮河源项目办公室举办2012年专家研讨会。中国农业科学院杨庆文研究员、信阳农专园艺系主任梁本国教授、信阳农村能源环保站副站长杨宏宪高级农艺师、信阳农专张琰副教授、信阳师范学院张兴国博士等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的技术合作单位有信阳师院区域经济研究所、信阳市环境监测站、信阳市环科所、信阳市扶贫开发协会、信阳市生态环境协会、河南省菁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

    会上,专家们就淮河源生物多样性保护措施、修改生物多样性和其他生态功能的标准和监测系统等技术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分别从自己工作的领域为淮河源生物多样性保护提出了指导意见,在设置淮河源生物多样性监测指标方面提出了科学、合理、可行的建议。会上,杨庆文研究员还结合农业部GEF项目的中期评估经验,对信阳市淮河源项目的中期评估进行了专题辅导。

    研讨会的成功举行,为今后我市更好地实施淮河源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的中期评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439-537667.html

上一篇:我的小站终于完成了,欢迎GIS同行!
下一篇:清真餐厅和360
收藏 IP: 221.226.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