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未知之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duli 学物理的搞生物一切都是为什么

博文

推荐高年级研究生申请吴瑞奖学金

已有 3413 次阅读 2011-1-17 14:05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吴瑞奖

    饶毅教授已经比较权威的推介过吴瑞奖学金(代代相传:吴瑞的学生设立奖学金支持国内研究生),在这里我只想从一个研究生的角度阐述一下自己对这个奖学金的看法。
    从今年开始,吴瑞奖学金提高资金奖励额度(从1000美元提高到3000美元),并增加不超过5000美元的路费资助,用于获奖者参加国际会议或高级培训课程(吴瑞奖学金)。丰厚的资金奖励是我推荐吴瑞奖的原因之一。我推荐吴瑞奖的另外一个理由就是参加吴瑞奖评选将是对自己科研工作和思想水平的一个综合的评价,将会让你重新审视自己已经做过的工作和将来要做的工作。我推荐吴瑞将的另外一个理由就是参加吴瑞奖评选将是对自己一个很好的促进:委员会的承认对增强自信与增加动力很有帮助,而委员会的推介也将对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非常有利。
    从自己的角度,在感谢吴瑞奖学金的同时,更多的是多了一份责任,多了十分的积极与努力。
    希望更多人来申请吴瑞奖学金,希望吴瑞奖学金越来越好,大家共同为中国的生物科学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438-405153.html

上一篇:2009年的那些事
下一篇:研究生可以利用免费PodCast来提高英语
收藏 IP: 96.231.1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