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ingkx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lingkxw

博文

百慕大三角或许分布着巨大陨击坑中心区或放射坑

已有 1642 次阅读 2018-7-4 00:31 |个人分类:地壳形成|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地壳, 陨击坑

    根据有关百慕大三角发生无数灾难性航海、航空事件等现象分析,它很可能分布着一个巨大的陨击坑中心区或放射坑复合大裂带。往往类地质构造是地磁异常的地方,是龙卷风和台风发源的地方……人类航空、航海的航线应该规避这些地方。判断这些地磁异常的地方还是有办法的;例如,可以通过直接检测地磁变化,看云象,看云团、看海流等方式综合考察。

    以后,人们必定可以更有效地预防这些特殊地带的航空、航海意外事故。只要查清楚了海底地质构造和裂带里的流体运动规律。而查这些问题只要采用多学科的方式,以及地壳陨击成因理论是可能的。(陆玲)


转帖: 

百慕大三角绝对不是黑洞入口,如果是,地球、月球、太阳系早没了

凤凰科技 昨天07:51

百慕大三角,也被称为魔鬼三角。在美国下方,是由百慕大群岛、迈阿密、圣胡安三地围成的边长为两千多公里的三角海域。

二十世纪以来,这一地区发生过很多“未解之谜”:很多船只途径这片海域,会无缘无故的沉没;飞机有时也会在海域上方熄火坠落。探险队曾多次考察,但都没有一个准确的结论。

甚至还有传闻,说科学家通过卫星检测到了那段海域,在某段时间会出现巨大湍流,并且形成到消散,用时仅仅几秒,怀疑是一种未知力量造成的。总之这块三角海域被传的神乎其神。

该海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海域和航线,传说中从1880年到1976年间,有数以百计的飞机和船只失事,数以千计的人丧生,事故最多的是1949年后的三十年间,总共有97次事故,造成了2000余人的死亡或者是失踪。

百慕大三角的绝大多数区域都是北热带气候,这里受到热带气团的控制,夏秋两季盛行飓风,常常形成高达10米的水墙,还可以形成海龙卷,将海水吸到几千米的高空,给飞机和船只的航行带来巨大的影响。而且,百慕大三角的地震和火山活动十分频繁,海底的地形又是极为复杂,其海面又是布满海藻,不利于轮船的航行。目前关于百慕大三角飞机和轮船失事的原因有很多种的推测,有飓风说、龙卷风说、海水漩涡说、大自然激光说、海底裂缝说、超时空说……

也许是百慕大底部有大量磁铁矿或其他稀有矿石存在,导致海底甚至是那片区域的磁场与地球的磁场不同,当飞机或船只经过百慕大时,突然的磁场改变导致仪表严重偏转或损坏,遇到这种情况,也许会有触礁或海中暗流使船只侧翻或损坏,直至下沉,也不排除有毒气体存在。

所谓黑洞就是一种引力场极强,就连光也无法逃脱出其控制的天体。

当恒星衰老时,热核反应已将其核心的氢消耗殆尽,由此产生的能量也随之变少。此时,恒星内部也就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支撑其外壳巨大的重量了,以致在外壳的重压下,核心开始坍缩,直至演化成体积很小、密度很大的新型星体后,才又重新能与压力达到平衡状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1739-1122130.html

上一篇:提高生产率不仅是企业使命,也是社会进步标志
下一篇:我国拥有1430万平方公里的领陆海
收藏 IP: 113.71.1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