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林鸣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jinLiu VCSEL、亚波长光子器件、半导体光电子、光电子集成

博文

2016晚报

已有 4815 次阅读 2016-12-30 09:38 |个人分类:科研随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科院, 中国, 爱因斯坦, 老头子

1.原来在德国的洪堡博后的老板Bimberg院士被授予中科院“爱因斯坦”讲席教授。老头子很有意思,每次他有好消息,就会广播给大家,一起分享。这次也不例外,他收到消息后就群发给了曾经在他实验室工作过的中国同事。除了con.还是con.


2.世界Top3学校同行的文章到我手里审稿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5782-1024214.html

上一篇:年末小吹
下一篇:不时给别人出点馊主意
收藏 IP: 124.193.162.*|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