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鲲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le211 像小人物一样特别的我。想像大人物一样的普通。


  • Université de Provence-Aix-Marseille 1,博士

    • 生命科学->免疫学->免疫遗传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3-12-28 20:37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leileiya 2013-10-13 17:44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GaoXurenKnee 2013-10-6 20:49
感谢法国Université de Provence Aix-Marseille 1贺乐博主的热心帮助!!!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1756 人来访过

夜光蘑菇-Discovery News 2009-10-06
Original: BIG PIC: Glow-in-the-Dark Mushrooms Talal Al-Khatib, Discovery News Oct. 5, 2009 -- Seven new species of g ...
(7292)次阅读|(1)个评论
我要什么样的生活 2009-09-25
    不知不觉新的生活已开始了半个多月了,我都干了些什么?或者,更重要问题是,我到底要干什么?     找了兼职后,好像整个生 ...
(5777)次阅读|(2)个评论
第一篇 2009-09-17
    怀着憧憬与热情开始是科学网的第一篇日志,希望自己的研究生涯与博客共同成长。多向科学网的前辈们学习,呵呵,让自己逐渐的强大起来!
(4393)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