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heng22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heng229

博文

《带你了解科研界》阅读说明

已有 3855 次阅读 2015-10-12 12:22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大家好,我是一名博后,目前已经出站了,我专心写了这本书,我不保证书里面所有观点都是正确的,毕竟我阅历尚浅,水平不够,很难做到完美无缺,所以建议您阅读的时候时刻保持批判的态度,随时批评指导,非常欢迎批判意见,也希望和您讨论,或者多人参与一起讨论。即使您认为我书中某个观点不合适,但不要急着否定书中提到的一些事例,那些事例真实性基本可以保证,也许您能看出更深层的问题,欢迎讨论。

   我很希望如果您感觉有意思的话,把这本书通过QQ群、微信、贴吧、论坛等推荐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关注科研、参与科研,共同推进科研事业进步。

   特别是推荐给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让他们帮忙推荐给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一起呼吁改善科研环境,让我们贡献更多的成果,同时又能更轻松一些。

   千万不要吝惜花几分钟的时间发表评论和帮忙宣传,一定要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做出伟大的贡献,相信一点一滴的积累终究能够建设成美好的明天,要改善我们自己的科研环境,首先从我们自己的积极行动开始。

   最早上传的章节反而在博文列表后面,建议大家到后面从寄语和前言开始看,这样逻辑上比较连贯,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54112-927573.html

上一篇:第二十四章 对科研人员的一些误解
下一篇:《带你了解科研界》最新版本
收藏 IP: 114.254.128.*| 热度|

11 焦飞 牛登科 张能立 杨正瓴 蔡小宁 张利华 李天成 陆泽橼 李伟 钟振余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