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jun48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ajun484 合成药物化学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39.52.147.*   [8]龚云国   2013-7-27 03:49
一个个小小的肋间神经痛,因为我对医学的无知,花了我8年时间休养,改变了我人生的走向。为此,特别娶了临床医生当媳妇,并且开始准备读个临床。我已经40岁了。
IP: 140.206.200.*   [7]张云扬   2013-7-26 08:27
亚军老师,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本人在听华裔美国药理学教授林聪敏先生学术讲座时,听错或应该是记错发音了。应该是Black。听说这位Black博士(教授?英国一个科室只有一位教授?)是带研究生的。林教授讲学讲讲、讲得无比激动,向大家出示Black向他请求赠与新型H-受体拮抗剂试药的信件。这个故事,真很值得每个学人参考吧,论文下结论要:简明、科学、创新。没有亚军老师的帮助,这个故事,本人是不敢动笔的。再次向亚军老师诚表谢意。
祝您暑期健康快乐,心想事成。如握。
云扬敬书
IP: 140.206.200.*   [6]张云扬   2013-7-22 06:59
亚军老师,您好!
本人不太会。如有可能,请您帮助网上检索下,有否英国人药理学教授 Clark(音)的,他获得诺贝尔医学奖。H-2受体的发现,是他获奖的两项成果之一。无论可否,均向您诚表谢意。
祝您暑期健康快乐,心想事成。如握。
云扬敬书
我的回复(2013-7-22 08:07):H2受体拮抗剂的问世和应用,显著提高了溃疡
愈合率和降低了复发率,研制 H2受体拮抗剂的
Black博士为此获得 1988年度诺贝尔医学奖。
IP: 192.168.0.*   [5]李曼静   2013-4-19 13:45
您好!
    我是华中师范大学的研二学生,这是本人读研以来为第一篇论文设计的问卷。是以导师的项目为主题,研究学术虚拟社区用户的持续使用行为,需要大量的问卷调查数据为研究基础。此项研究有助于了解在线学术交流的现状、趋势和影响在线学术交流的因素,丰富与深化互联网环境中科研知识交流与共享机制研究的理论体系,从而为科研性的网络服务在中国的发展提供理论指导。本调查完全采用匿名方式进行,您的个人回答只供学术研究使用,绝对不会对您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对您的参与我将不胜感激,祝您学习、工作顺利!问卷地址: http://www.sojump.com/jq/2307285.aspx
IP: 192.168.0.*   [4]袁顺波   2013-4-11 10:35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IP: 124.17.103.*   [3]方唯硕   2012-1-4 11:32
你啥时候变成了这个头像了?
IP: 219.143.205.*   [2]梁建华   2011-5-5 10:59
红霉素B是红霉素A发酵的副产品,据我所致可能需要从发酵入手富集下比较好。
我的回复(2011-5-5 12:05):谢谢梁老师
IP: 219.143.205.*   [1]梁建华   2011-5-5 10:59
红霉素B是红霉素A发酵的副产品,据我所致可能需要从发酵入手富集下比较好。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