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bing8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ngbing800

博文

“华冰聊专利”进东城、建微信群,你来问品题、领礼品吧

已有 2382 次阅读 2017-11-28 09:35 |个人分类:专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微信群, 华冰聊专利, 12330

2017年10月23日,知乾知识产权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华冰女士应东城区知识产权局联合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北京12330)邀请为东城区文化人才(国际)创业园举办“创新创业知识产权保护阶梯培训”专题讲座。



东城文化人才(国际)创业园是鼓励扶植文化人才创新创业的创新型服务平台,在东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承担着文化人才的公共服务、规划引进、创业孵化、社群建设、政策落地、人才的宣传推广等职能,为文化人才的个人成长、职业发展、创新创业提供服务支持。



知乾知识产权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华冰女士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就知识产权相关基础知识以及知识产权在投融资中的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反响热烈。活动现场华冰女士针对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学员多次互动并不时用手机拍摄记录内容。


培训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11:30结束,会后仍被热情的学员问各种各样的问题,由于时间有限,很多问题无法现场解答,华冰女士决定组建“华冰聊专利”微信群,以方便大家交流知识产权相关的各类问题。


微信群在培训现场组建,事后补充了群规。





-------- 群   规   如   下 --------



建群目的



定期解答朋友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

不定期讨论一些知识产权观点



进群要求



对知识产权有兴趣或者有需求。



友情提醒



1、为确保大家的提问群主一定能收到,请大家提问以:“@华冰+问题”的方式提出;

2、群友提问,会有同事将问题记录下来,有的问题会集中回答,有的问题会形成文字在“华冰聊专利”公众号刊发,刊发后提出问题的朋友将得到《华冰聊专利》签名书一本。

3、 群里可以聊知识产权相关的各种问题,但禁止发与知识产权无关的广告、文章和心灵鸡汤,违反者一次发50元红包,上不封顶,发广告经提示不发红包者,请出群。

4、建群为了交流,来去自由,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如果你对知识产权有兴趣或需求,或者你的朋友有兴趣、需求,欢迎扫码入群!二维码如下:




进“华冰聊专利”微信群,提问题,领奖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30980-1087203.html

上一篇:中科院发明专利周报| 2017年11月20日----26日
下一篇:中科院发明专利周报| 2017年11月27日----12月3日
收藏 IP: 124.65.1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