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地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fei906

博文

十万分之一概率的幸福草被我找到了

已有 9850 次阅读 2010-5-20 12: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三叶草, 幸福草, 四叶草

周日,看看专业文献、看看博客,看累了,与夫人去学校旁边散散步。在路上,夫人一直在草丛中找着什么,我问她找什么,她也不说,找呀找,找了好半天,终于兴高采烈地拿一颗草过来对我说:她找到了幸福。我就说这不是一棵草吗,地上到处都是,有那么高兴吗?她说:这种草很难找到的,如果找到了,对它许愿,特别灵。头一次听说这么奇特的草,特别好奇,再加上我运气一般都很好,我说这里肯定还能够找到。随后,我们在草丛中继续找,找了好半天也没有找到。我们就走了,走了不远,我又看到很多三叶草,我再次去找,这次很快又找到了一颗幸福草。呵呵,运气真好。希望将这么好的幸运传递给看见这篇博文的每一位人。

今日,在百度百科看了这种‘四叶草’,又名叫幸福草。据说:十万株中才有一株。还有美好的传说。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由于其特别稀少,因此,四叶草是国际公认为幸运的象征。

             人们总说,

              找到了四叶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

              三叶草的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

              三叶草代表爱情

              而稀有的四叶草

            就是幸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597-326656.html

上一篇:历史上8.0级以上地震,知多少?
下一篇:地震灾害之罪魁祸首:地震波
收藏 IP: .*| 热度|

5 陈绥阳 陈国文 吕喆 鲍海飞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