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地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fei906

博文

国内地球物理论坛

已有 12206 次阅读 2010-5-4 14:04 |个人分类:地球物理资料收藏|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精准石油论坛, 阿果石油网, 物探论坛, 地球物理论坛

    本人收集和整理了国内与地球物理相关的论坛,希望能够对初学者或者希望了解地球物理专业的相关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排名不分先后。

1. 阿果资源网-阿果石油网http://www.agoil.cn/bbs/index.php)  
2. 物探论坛
http://forum.wutan.cn/)  
3. 科学网论坛-地球科学区
http://bbs.sciencenet.cn/?fromuid=281597)  
4. 精准石油论坛
http://www.petro-china.com/)  
5. 石油人-地质勘探
http://www.petroren.com/forum-5-1.html)  
6. 博研石油论坛-地球物理
http://china.cippe.net/forum-9-1.html)   
7. 华夏土地网-地球物理
http://bbs.hxland.com/forumdisplay.php?fid=103)  
8. 星空网BBS
http://bbs.ixingkong.com/)  
9. 中国知网学术论坛-地球物理学
http://kbs.cnki.net/forums/10690/ShowForum.aspx)  
10. 岩土在线-物探技术
http://www.yantubbs.com/thread.php?fid=103)  
11. 阳光石油网络社区-地球物理
http://www.sunpetro.cn/forumdisplay.php?fid=6)  

 相关的论坛可能还有很多,在此不一一列举。但,欢迎知道的人补充。人气较旺,每日更新较多,资源丰富的论坛,根据本人经验认为有:阿果石油网,物探论坛,精准石油论坛。 

  说明:点击汉字可以跳到相应的链接,如果链接不上,可以将后面的网址输入浏览器的地址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597-319596.html

上一篇:学会赞美别人
下一篇:盘点中国高校地球物理学专业
收藏 IP: 221.182.46.*| 热度|

4 姜宁宁 盖海龙 李务伦 陈儒军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