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ue du Reclu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ncyback

博文

欢迎各位催化和反应工程同行来天津聚会

已有 7412 次阅读 2014-2-8 11: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会议, 纯学术, 欢迎词

各位同行,春节好!

 

我们发起一个纯学术的聚会,主题是“可持续环境与能源中的催化科学与技术”。热忱欢迎各位同行来天津聚会。由于接待能力和办会经验所限,我们预定规模上限为300人。会议的时间是在第十七届全国催化大会的前一周的周四和周五,因此,这个小型会议也是全国催化大会的会前会。开完这个会议以后,大部分参会代表将继续到“天堂”杭州参加全国催化大会。

会议程序:主会场两个平行单元各两个整天,分别集中讨论环境和能源技术进步中催化前沿理论和技术的进展。报告方式分为:特邀主题报告、邀请口头报告、墙报和墙报展讲。会议网站上发布的“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都已经接受邀请,到会做“邀请口头报告”。

会议时间:2014109-10日。

会议地点:万丽天津宾馆。此宾馆周围有多个价格合理适中的酒店、宾馆。餐饮、住宿、交通都十分方便。请关注会议网站的消息发布。这些不同的酒店会给会议优惠价格。

会议附加社会活动:2014108日下午在天津大学校园举行“工业催化教学辅导”。已经确认接受邀请前来讲课的有工业催化专业前辈教师:Julian RH RossJacob Moulijn教授。还将邀请1-2位在工业催化专业教学体系建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前辈专家作为演讲教师。

会议网站:http://eecat2014.ydlilab.com。关于会议的筹备境况,将逐步在网站上发布。网站将在开学后更新。

会议论文:Catalysis Today将为这次会议出版两个特刊,主题与会议的两个主题相符。Catalysis Today最近在JCR分区情况为:

JCR® 类别

JCR 分区

CHEMISTRY, APPLIED

Q1

CHEMISTRY, PHYSICAL

Q2

ENGINEERING, CHEMICAL

Q1

数据来自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欢迎各位同行!

祝各位同行马年吉祥、马到成功!

 

201428日于天南大联合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175-765593.html

上一篇:君子饶毅!
下一篇:非艺术拍花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9 林中祥 吕喆 钟炳 时志强 王晓明 李孔斋 李学宽 杨正瓴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