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科技人员不用微信 已不可想象

已有 2873 次阅读 2016-8-28 13:48 |个人分类:微信微博|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技人员每天需要看微信平台的科技信息,选择自己关注的科技信息订阅号。

微信平台的科技信息全、新、快。大量国际科技研究的新动态、新进展第一时间发布在微信平台上。不少国内外学术会议、学术报告、讲座等采用微信现场直播。因此微信是科技人员跟踪、获取最新信息的首选途径和方法。我已关注了近200个科技信息订阅号。参加了很多微信圈,学术和信息交流十分广泛。

微信是信息革命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99258.html

1.微旋CRISPR-Cpf1基因靶向修饰技术培训班(2016年9月3-4日)

2.基因功能方法研究与实验技能培训班(2016年9月27-29日)

3.CRISPR-Cas9基因靶向修饰技术培训班(2016年10月15-16日)

.

我关注的部分科技信息订阅号,大家可以参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99263.html

上一篇:微信革命带来的社会变革
下一篇:微信老龄化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