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很多中国人不知道英国脱欧公投

已有 2792 次阅读 2016-6-23 07:46 |个人分类:国际外交|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英国脱欧对中国好坏?不知道。

继续关注,不太了解英国的情况。

 市场研究机构Fluent对大约1500名美国人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72%的受访者表示不知道英国将要就是否退出欧盟举行公投,11%的人表示支持英国脱欧,反对者比例为17%。

  在知道英国脱欧公投的受访者当中,近一半人表示不知道应该支持还是反对,41%的人表示不知道这对美国有利还是有害,25%的人认为有利,34%的人认为有害。

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6-06-23/doc-ifxtmwei9108078.shtml

昭杨专栏:退欧为何会成为英国的公投议题?


 本次公投共设有4万多个投票点,主要集中在各地图书馆、教堂、学校以及社区中心等。据英国选举委员会的数据,预计超过4600万人参与公投,创下英国投票史新纪录。

  据当地媒体报道,23日凌晨的大雨导致伦敦以及英格兰东南部分地区暴发洪水,少数投票点因洪水关闭并搬离。

  计票将在公投结束后启动,最终投票结果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公布。“留欧”或“脱欧”均须获得超过半数投票者支持。

http://news.sina.com.cn/w/zx/2016-06-24/doc-ifxtmwei9195358.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86274.html

上一篇:韩春雨论文国际反响与评价 6月22日监测报告
下一篇:江西的水利没有浙江做的好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胡春松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