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今天北京好天气,祝高考生取得好成绩!

已有 2585 次阅读 2016-6-7 08:55 |个人分类:教育问题|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昨天晚上北京雷雨交加,今天的天气是最好的,凉快。有利于考生考出最理想的成绩。


高考高考


5 / 7
  • 图为穿红色衣服“讨喜”的考生们。


940万考生今日赶赴高考 26省份将采用全国卷


人生的起跑线



2016年高考目前还在紧张进行中,这些是学堂君的拍档一早从东莞中学考点现场传回的考生赴考图。




透过考场的隔离护栏,可以看到,考点专门制作迎战高考的横幅,横幅上祝考生们考出优异成绩的大字分外醒目,而考场的老师们也都身着红色衣服,为考生们加油打气。




事实上,为考生们打气的不仅仅是考场内的老师,考场外的家长们也不约而同的穿着红色衣服,期望考生能够取得开门红。上图为东莞中学考点门口外三位家长身着红色衣服陪考。


1 / 7
  • 2016年6月7日早晨8点,四川成都九中门外许多家长约好穿旗袍为子女加油打气,旗袍象征旗开得胜,希望子女考的好成绩。而许多当地的学生则统一穿上象征开门红的红色T恤为自己加油打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82945.html

上一篇:火爆的论文,罕见的高分 国际科研最前沿不见中国人
下一篇:2016年各地高考作文题出炉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蔡小宁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