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解答毛教授的信息检索问题

已有 1712 次阅读 2016-3-4 09:31 |个人分类:信息检索|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许教授:

      您好?
      请教您一个问题:在检索框中输入:(Germ Cells, Plant)会得到什么样的检索结果?(检索词间用逗号分开,是MeSH此表的检索词组。)
      谢谢!
谢谢!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天津智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毛垣生
   邮箱:tjydlib@126.com


毛教授,您好。

       PUBMED信息平台检索,无论您采用什么检索词或检索策略,都不会影响检索结果,因为PUBMED系统采用智能检索技术,系统自动搜索全部相关词的文献。

germ cells, plant  的检索结果  命中相关文献17387篇。

Search resultsItems: 1 to 20 of 17387
"germ cells, plant"[MeSH Terms] OR


以下是Germ Cells, Plant的详细检索策略,是检索系统自动构建的,供您参考。

("germ"[All Fields] AND "cells"[All Fields] AND "plant"[All Fields]) OR "plant germ cells"[All Fields] OR ("germ"[All Fields] AND "cells"[All Fields] AND "plant"[All Fields]) OR "germ cells, plant"[All Fields]

这样的检索策略能保证查全、查准,提高检索效率。


许培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60351.html

上一篇:海外分级诊疗的经验
下一篇:国内外科研动态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