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公开信息与绝密情报

已有 2207 次阅读 2016-2-17 20:26 |个人分类:情报机密|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金与正(资料图)

金与正

 

美国电影制片人迈克尔•摩尔社交媒体爆料称,美国政府早就获悉纽约世贸中心将遇袭。(图片来源:英国《每日快报》)  美国电影制片人迈克尔•摩尔社交媒体爆料称,美国政府早就获悉纽约世贸中心将遇袭。(图片来源:英国《每日快报》)

  中国日报网2月18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快报》2月17日报道,美国电影制片人迈克尔•摩尔近日在社交媒体爆料称,9•11事件发生前五周美国政府已经获悉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受到了威胁。摩尔同时指出,时任总统小布什当时看到了相关情报,却选择对此无动于衷。摩尔此前执导的《华氏9•11》在2004年获得戛纳金棕榈奖。

 

伊朗电影中美国对伊朗全面开战的画面伊朗电影中美国对伊朗全面开战的画面

  美国《纽约时报》2月16日报道,最近的一部美国纪录片称,美军曾制定一个代号“宙斯炸弹”的针对伊朗的网络攻击行动计划,在伊朗核协议签订前,这一计划已经进行到随时可以实施阶段,它是美国对伊朗的“全面战争”计划的组成部分。据报道,这一计划的准备高潮阶段,美国已经投入了数千名情报人员,并花费了数千万美元,做好了开战准备。

 

 

林少校涉嫌未经许可运输国家秘密信息出国,并在返回岗位后谎报行踪。指控文件称其成功进行两次间谍活动,并有3次试图参与间谍活动。除了被指控向外国输送机密情报,林少校还被指控违反军纪招嫖和通奸。

  
美媒称美海军华人少校向中国泄密 曾是情报专家


 http://mil.news.sina.com.cn/china/2016-04-11/doc-ifxrcizu3957463.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56847.html

上一篇:国家军力 全球排名
下一篇:今天从纽约到华盛顿
收藏 IP: 117.114.1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