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美朝开战 就是中美开战

已有 3426 次阅读 2016-1-28 10:25 |个人分类:军事科学|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朝鲜开打,就看小金啦。

视频信息319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8日10:05来源:CCTV《今日关注》

简介:

  外媒称,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说,他“每一天”都在思考朝鲜半岛局势,因为那里随时都有可能爆发“一场规模很大的战争”。

 

http://video.sina.com.cn/p/news/w/v/2016-01-28/100565178485.html

 

资料图:朝鲜远超导弹

资料图:朝鲜远超导弹

  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28日消息,日本政府一位消息人士称,朝鲜或将于下周发射一枚远程导弹。

  该消息人士称,根据分析卫星图像所获得的资料显示,朝鲜可能计划在其西北部一试验场发射一枚远程导弹。

 11月23日,美日两国出动了至少19艘主力战舰,其中包括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日本海上自卫队DDH-183出云号、DDH-182伊势号准航母,在日本南部水域组成了庞大舰队。近日,美日两国海上力量正在举行联合训练。  11月23日,美日两国出动了至少19艘主力战舰,其中包括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日本海上自卫队DDH-183出云号、DDH-182伊势号准航母,在日本南部水域组成了庞大舰队。近日,美日两国海上力量正在举行联合训练。

  原标题:美司令:钓鱼岛若受中国攻击 美军将进行干预

http://news.sina.com.cn/c/2016-01-28/doc-ifxnzanh0220290.shtml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中央社”)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中央社”)

马英九专机于28日凌晨起飞前往太平岛马英九专机于28日凌晨起飞前往太平岛
台军C-130运输机。资料图台军C-130运输机。资料图
C-130运输专机。C-130运输专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徐亦超]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8日上午乘搭专机前往南沙太平岛视察,针对目前南海的复杂局势,马英九发表谈话时表示,太平岛绝非岩礁,而是岛屿;国际社会上有人质疑,可能因他们从未到太平岛实地了解,欢迎他们到太平岛了解事实真相。

http://news.sina.com.cn/c/gat/2016-01-28/doc-ifxnzanh0219540.shtml

 

马英九专机早上6时在松山机场起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马英九专机早上6时在松山机场起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28日)飞往太平岛并在太平岛发表谈话提及实践“南海和平倡议”路径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52973.html

上一篇:2016年美国癌症统计报告
下一篇:2015年全国GDP排名出来了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