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新华网要挨批啦 编辑一定要认真核对,万无一失

已有 2098 次阅读 2016-1-8 16:12 |个人分类:科学名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华网将200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两位获奖者的照片与介绍放反啦!太不应该啦,赶快改正吧。

编辑工作一定要认真核对,万无一失。

2015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三位候选人是谁?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949033

 

闵恩泽,男,石油化工催化剂专家,1924年2月8日生于四川成都。1946年毕业于中央大学(1949年更名南京大学)化工系。1951年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学位。1980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1993年当选为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1994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闵恩泽主要从事石油炼制催化剂制造技术领域研究,是中国炼油催化应用科学的奠基者,石油化工技术自主创新的先行者,绿色化学的开拓者,在国内外石油化工界享有崇高的声誉,被誉为“中国催化剂之父”。获得200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同年获“200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

吴征镒(1916-2013),男,江苏扬州人,祖籍安徽歙县,寄籍江苏仪征,中国著名的、具有国际声誉的植物学家植物区系研究的权威学者,从事植物科学研究已逾60年,专长植物分类地理学和药用植物学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名誉所长。1955年选聘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学部委员),获2007年中国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2013年6月20日凌晨1点31分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97岁。

 好意提醒,却写了错字

 

  原本指示为“火车站”写为火站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49037.html

上一篇:2015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三位候选人是谁?
下一篇:缅怀周总理
收藏 IP: 118.244.255.*| 热度|

4 侯成亚 蔡小宁 檀成龙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