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毛主席说:不懂就是不懂,不要装懂。

已有 8232 次阅读 2015-11-26 13:53 |个人分类:社会文化|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老麦同志真不错,毛主席语录学的好,用的好。

麦克唐奈打开手里的《毛主席语录》读到,“我们必须向一切内行的人们(不管什么人)学经济工作。拜他们做老师,恭恭敬敬地学,老老实实地学。不懂就是不懂,不要装懂。”

麦克唐奈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本《毛主席语录》

麦克唐奈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本《毛主席语录》

  原标题:英影子财相议会读毛主席语录训财政大臣:别不懂装懂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25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11月25日向英国议会提交新的政府开支计划(Spending Review),反对党工党影子财政大臣麦克唐奈拿出一本《毛主席语录》教训他,场面令人惊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38763.html

上一篇:医科大学生外语白学了
下一篇:征集科学网博主名言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