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基辛格谈南海问题

已有 2016 次阅读 2015-11-2 20:49 |个人分类:国际外交|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美不能互相威胁,而应该和平解决分歧。

中美如果发生冲突将会非常危险,双方必须努力避免冲突,如果失败,我们会回到传统的模式中去,这十分危险。我希望我们两国能从全球的视角看待这个世界,而中国也将受到尊重,获得平等的发展空间。

http://news.sina.com.cn/o/2015-11-02/doc-ifxkfmhk6821934.shtml

傅莹对话基辛格傅莹对话基辛格

  10月31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特邀副理事长傅莹应邀出席“世界秩序与中国的角色——2015京城国际论坛”,并与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围绕世界秩序等问题进行对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32890.html

上一篇:赵普央视辞职内幕
下一篇:中南海的八位智囊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蔡小宁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