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谷歌返华很难

已有 1842 次阅读 2015-9-11 17:50 |个人分类:信息检索|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谷歌不一定能返回中国?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下午消息,谷歌CEO皮查伊(Sundar Pichai)并不掩饰通过Google Play回到中国市场的计划。Google Play是谷歌安卓手机操作系统的应用商店。但这并非易事。

  五年前,谷歌基本取消了在华服务。从那以后,谷歌在中国市场的存在一直非常有限。包括Google Play在内的大多数谷歌服务在中国大陆都无法访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20170.html

上一篇:生物医学科研动态
下一篇:创新与跟风----虚拟男友
收藏 IP: 222.223.116.*|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