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女用伟哥 风险很大

已有 3477 次阅读 2015-8-20 07:27 |个人分类:女性健康|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许培扬    女用伟哥研究信息分析报告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914179

女用伟哥副作用比较大,女同胞可要小心使用。

      男用“伟哥”早已上市,不批准“女用伟哥”对女性而言不公平;反对者则批评这种药物药效不显著且有多种副作用,得以获批不过是制药商“砸钱”向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施加压力的结果。

      患者如果享受医疗保险,每月用于购买氟班色林的费用将介于30美元至75美元之间。

“女用伟哥”美国获批上市 副作用风险大引争议

 

据新华社电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18日正式批准俗称“女用伟哥”的药物氟班色林(flibanserin)上市。这是美国首次批准能增进女性情欲的处方药上市。然而,服用后可能导致的低血压及晕厥等副作用,使它的上市备受争议。

原本用于治疗抑郁症

这款粉红色 “女性伟哥”小药片——氟班色林由美国斯普劳特制药公司研制,商品名为“Addyi”。与男用“伟哥”通过血流改善“性唤醒”不同,这种药药效作用于脑部。它原本用于治疗抑郁症,后来发现对改善女性性欲低下有帮助。

虽然目前还无法完全厘清这种药在提升女性性欲方面的机理,但研究人员发现,氟班色林能够增加大脑神经兴奋传导物质多巴胺的分泌。

需每天服用连服数周

http://news.qq.com/a/20150820/004282.htm

相关阅读: 伟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14379.html

上一篇:女用伟哥研究信息分析报告
下一篇:科普科普----神经毒剂的数据、知识、信息、情报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