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韩国MERS 108人,死亡9人,隔离2800人

已有 1696 次阅读 2015-6-10 10:34 |个人分类:传染病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MERS疫情跟踪文献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classid=116763&view=me&from=space

香港、澳门、北京等地的防控严密,很好。

【国家卫计委:中东呼吸综合征输入我国风险明显增加】

国家卫计委新闻发言人毛群安10日在发布会上说,韩国近日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增加较快。由于我国与韩国、中东人员来往较多,疫情输入我国风险明显增加。目前,我国首例确诊病例病情稳定,密切接触者未发现异常。

 当地时间2015年6月8日,韩国保健福祉部通报,该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当天新增23例,并有一名16岁少年被确诊患上中东呼吸综合征,这是韩国首次发现20岁以下的确诊病例。韩国未停课的学校,学生课前戴口罩测体温。   当地时间2015年6月8日,韩国保健福祉部通报,该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当天新增23例,并有一名16岁少年被确诊患上中东呼吸综合征,这是韩国首次发现20岁以下的确诊病例。韩国未停课的学校,学生课前戴口罩测体温。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患者增至108人,死亡人数增至9人。

韩国全国有236家急症室被作为MERS诊所。韩国MERS隔离对象增至2800余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96877.html

上一篇:102岁博士
下一篇:韩国一名中国籍女子确诊为MERS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