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也是一名跳楼自杀的研究生

已有 2145 次阅读 2015-5-26 11:30 |个人分类:教育问题|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十多年前,我们科学院一个单位石教授的研究生跳楼自杀,石教授看了一眼学生死体,气愤地离开了。

从学生身上只找到一毛钱,没有任何其他东西。大家感到十分震惊和惋惜。

当时大家分析议论该学生来自农村,他的压力太大,包括生活经济压力大。

后来,经常听到有学生自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93203.html

上一篇:教育的失败
下一篇: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在前列腺癌诊断中的应用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