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崔永元与复旦教授掐开了

已有 6496 次阅读 2015-3-27 16:43 |个人分类:转基因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位“砸场”的复旦教授以专家的派头与崔永元激辩“黄金大米”问题,被小崔一个问题就问倒了。(视频截图)

小崔在演讲现场从容应对(视频截图)

原标题:崔永元复旦“反转” 遭挺转教授“砸场” 现场辩论激烈

崔永元于26日晚参加由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组织的“新闻大讲堂”,并发表题为“班门弄斧转基因”的演讲。这次演讲却遭遇到复旦一些“挺转”教授的“砸场”,与小崔激辩转基因问题。但这位“砸场”的复旦教授以专家的派头与崔永元激辩“黄金大米”问题时,却被小崔一个问题就问倒了,半天支支吾吾答不上来,顾左右而言他。

其实据媒体报道,崔永元演讲的消息一经发布,就有部分复旦大学校友表示强烈不满,呼吁学校认真参与该活动,并请相关教授到场与崔永元进行辩论。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赵国屏在回应此事时表示,崔永元有言论自由,学院活动更有其自由,但“如果我是新闻学院的领导,是不会请他来讲这个内容(反对转基因)的报告的”。

演讲进行中,一位提问的复旦教授明确表明,他就直接向复旦党委和校长建议,应该取消崔永元的演讲,不应该给小崔提供这样的平台发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77740.html

上一篇:韩院士 中医是科学
下一篇:“黄宏被抓”有待证实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5 侯成亚 高建国 汪育才 杨学祥 翁巨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