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冰桶挑战,很多是假的

已有 2759 次阅读 2014-8-26 08:01 |个人分类:神经科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是真的

陈光标8月25日20点10分微博配图。

陈光标8月22日微博配图。红圈位置系不同处。

  陈光标8月25日20点10分发布微博,再次公布了冰桶挑战的照片。从照片上看,陈光标曾头顶冰块双眼紧闭,全身浸没在飘满冰块的水桶中,仅露出眼耳鼻。此外,另有一仪表插入水桶中。该微博称,“标哥今天再次向全社会宣布冰桶挑战一锤定音到此结束!要跟着标哥玩中国慈善的创新,温度表现在显示约零下20度。”

http://d.youth.cn/shrgch/201408/t20140826_5673616.htm

 

躲在“冰桶挑战”背后的商业秘密

【编辑注】2014年8月23日,巨人姚明与78岁韩美林在NBA姚明学校共同挑战冰桶。

“冰桶挑战”的发起人是一位“渐冻人”,原美国波士顿学院棒球队的队长弗雷茨,他在7月份收到ALS症协会的邀请后发起这项活动,目的是提高人们对ALS的意识,同时号召人们为美国ALS联合会捐款,随后的传播发起主要是承袭了两条传播路线,一条是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还有就是前NFL球员格里森。

其中前NFL球员格里森选择了微软CEO纳德拉接受这个挑战,而接受挑战的微软CEO纳德拉又点名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和谷歌CEO拉里佩奇接受挑战。在另外一条线索中,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点名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接受挑战,扎克伯格则点名Facebook CEO雪莉桑德博格、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接受挑战,比尔盖茨又点名特斯拉创始人艾伦马斯克、俄罗斯著名投资人尤里米尔纳(DST公司CEO)和《连线》总编辑等人接受挑战。



http://www.bwchinese.com/article/1060544.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22322.html

上一篇:中国最美
下一篇:我们的老所长
收藏 IP: 60.10.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