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世界无烟日 吸烟每年600万人失去生命

已有 2214 次阅读 2014-5-31 15:27 |个人分类:科普知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吸烟每年使近600万人失去生命,如不采取行动,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800万。目前全世界10%的成年人死亡是由于烟草使用。2014年5月31日是第27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提高烟草税,降低死亡和疾病。

【今天请戒一天烟!】今天是第27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提高烟草税,保护下一代”。提高烟草税是性价比最高的控烟策略:中国每包烟如果提价一元,每年能减少20%的烟草消费,增加2000亿税收,挽救300万人生命。戒烟,关乎你我的健康,更关乎孩子的未来。5-31世界无烟日,支持戒烟请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99271.html

上一篇:安鬼放屁
下一篇:OA Journal "Chinese Studies"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2 侯成亚 文克玲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