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五一前去超市买8个苹果40元,放回去了

已有 2629 次阅读 2014-5-4 09:39 |个人分类:经济问题|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五一前去超市买8个苹果40元,放回去了。

老婆说太贵了,不吃了。

我也觉得是不值,但蔬菜也特贵。不是吃不起,而是觉得一个苹果没有那么值钱。

蔬菜、水果那么贵啊,还是批发市场呢。

穷人真的苦了

看到有老奶奶在捡烂菜帮子


五一去商场玩,孙子要吃阿根达斯冰淇淋,一个小球球,也就乒乓球那么大,要50多元,怎么那么贵啊,吃什么呀。不如喝点白水好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91125.html

上一篇:普京说的对
下一篇:宁夏老知青表姐不敢回浙江老家
收藏 IP: 60.194.113.*| 热度|

9 杨金波 杨正瓴 王春艳 张骥 李伟钢 wgq3867 ycjyf biofans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