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马航失联----飞机找飞机任务完成

已有 2743 次阅读 2014-4-29 21:10 |个人分类:历史事件|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澳将调整MH370重点搜索区 停止飞机空中搜索】澳大利亚28日称,将重新调整马航370航班的重点搜索区域。目前澳方已放弃在南印度洋某狭小区域找到飞机残骸的希望,该区域此前一度被认为是失联航班最有可能坠海的地点。http://t.cn/8sm6pJh














马航失联客机空中搜索结束 多国部队合照
国际图片海外网2014-04-29 20:50
1

组图:马航失联客机空中搜索结束 多国部队合照


据澳大利亚时报官方微博消息,马航MH370空中搜索正式结束。今天澳洲军方向参与搜索的多国部队表达感谢,并进行了一次大合照。

组图:马航失联客机空中搜索结束 多国部队合照


各国部队将陆续从珀斯空军基地撤离。

组图:马航失联客机空中搜索结束 多国部队合照


马航MH370的水下搜索,仍在进行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89877.html

上一篇:重庆师大张讲师一路抄袭到教授
下一篇: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天籁之音!
收藏 IP: 60.194.113.*| 热度|

2 杨正瓴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