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小崔别累了

已有 2269 次阅读 2014-1-15 11:04 |个人分类:转基因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小崔应该好好干自己的专业工作,别去累什么转基因工作,应该珍惜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也别与小方去吵架,两败俱伤,没有什么意思。

我们还是相信CCTV、袁隆平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的意见。


美科学院院士:大多数美国人每天都吃转基因食品


 
美国人已经持续食用转基因食物长达18年之久,迄今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不良反应。
 

■本报记者 丁佳
 
马顿·克里斯贝尔(Maarten J. Chrispeels)是美国科学院院士、国际知名生物学家,可他在中国华中农业大学讲授作物生物技术课程时,却被学生的一个问题问住了。那名学生向他求证:美国农场主种植转基因作物只是为了出口,并不在美国本土销售,这是否属实?
 
克里斯贝尔对这个问题倍感诧异,直到他听说这一观点在中国被电视新闻人物和社会媒体广为传播,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在2014年第一期《植物学报》中,克里斯贝尔专门发表了一篇论文,介绍了转基因食品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现状。
 
转基因革命:始于美国,遍及全球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4/1/287560.s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59299.html

上一篇:科学网大学美女PK高校校花
下一篇:我最要感谢的是网络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