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医疗照片和文字描述比较规范

已有 2396 次阅读 2012-12-3 16:37 |个人分类:外科移植|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前途, C罩杯

 
媒体如何处理医疗和患者的相关资料?
这个做的差不多,还不够到位。

        12月2日,广州90后大学毕业生小美隆胸手术成功。她为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为自己谋得一份心仪的工作,四处借钱、贷款,凑了近3万元前往广州一家医院做隆胸手术,希望自己平平的身材能迅速改善,为自己的前途减少障碍,终于看到自己A罩杯变成了C罩杯。(光明网)
 
保护患者
保护医疗机构
男医生诊治女患者必须有女性医务人员在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638819.html

上一篇:iPSC疾病模型构建科研信息分析报告
下一篇:老人也疯狂 江南Style
收藏 IP: 1.203.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