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神九3位宇航员面部出现浮肿,属于正常情况

已有 4550 次阅读 2012-6-19 05:26 |个人分类:军事科学|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宇航员, 航天员, 神舟九号

     今天三位宇航员的面部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一些浮肿,因为是初到太空,航天员的体液是要重新分布,会向上半身转移。工作人员说这些都属于一个正常情况。这两天航天员没有被安排科学实验或者是操作题目,他们主要的任务还是要尽快的来适应太空的环境,为之后神舟九号和天宫一号的对接是做好准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583574.html

上一篇:航天员刘洋太空“自拍”
下一篇:DocGuide Weekly (Oncology)2012年06月19日 04:02 (星期二)
收藏 IP: 1.203.16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