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卫生部不允许开展肖氏手术

已有 2718 次阅读 2012-4-12 13:25 |个人分类:外科移植|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技术, 手术, 安全性, 发言人, 卫生部新闻

 
 
        对于“肖氏反射弧手术或人工体神经—内脏神经吻合术”的有关问题,卫生部的态度是明确的,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在2010年11月9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没有变化。
        目前,这个技术的安全性、有效性的循证医学证据尚不足,对这个技术是否适用于临床应用,还要进行充分的论证。
        这项医疗新技术目前仍处于临床研究阶段,还不允许开展临床应用。
 
        深圳卫人委已约见肖传国,告知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开展“肖氏反射弧手术或人工体神经—内脏神经吻合术”。
 
 
卫生部回应肖传国办医院:不得擅自开展肖氏手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558447.html

上一篇:自闭症研究进展与文献引证分析
下一篇:将好文章推荐到科学网
收藏 IP: 114.255.12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