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一篇博文帮了人家的忙

已有 2390 次阅读 2011-2-21 15:24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 文章, color, 医疗卫生, 无锡市

许教授,您好!
    看到您撰写的《中国医疗卫生改革文献计量分析报告(国内外文献)》一文,文中提及无锡唐尧根先生,他以7篇文章排名第40位,不知您还有印象没有?唐先生托我与您联系,由于他历年来发表文章上百篇,因此他想知道是哪7篇文章进入此排名?
    唐先生是我很尊敬的老领导和学者,获知这一排名后他非常高兴,想将此7篇文章印成小册。我很想帮他完成这一愿望,特此恳请您的帮助!
  给您添麻烦了,非常感谢!
   致
礼!

             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  刁文凯  2011-2-21 14:04
 

博主回复(2011-2-21 14:29)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284189
中国医疗卫生改革文献计量分析报告(国内外文献)
你可以查阅我的这篇博文,供你们参考。
 
博主回复(2011-2-21 15:16)唐先生的论文发给你了。
已收到,非常感谢!
    一共17篇论文。我对比了一下,在您博文所列前50位杂志中出现的且以唐先生为第1作者共8篇,是否可以认为您文中的所列唐先生的7篇文章就出自这8篇之内?谢谢!

    非常感谢您的无私帮助!祝许教授一切安好!

            刁文凯  敬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415129.html

上一篇:研究热点:肥胖危险因素国际研究文献分析
下一篇:世界粮食安全形势到底有多严重?
收藏 IP: 114.255.123.*| 热度|

3 王号 贾利军 鲍海飞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