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全球1.5亿人患抑郁症

已有 2989 次阅读 2010-10-8 13:19 |个人分类:精神病学|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抑郁症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7日在日内瓦出席《精神健康手册》发布仪式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精神健康问题。陈冯富珍援引世卫组织的研究数据说,全世界约有1.5亿人受抑郁症困扰,1.2亿人存在酒精依赖造成的精神问题。此外,每年约有100万人因各种精神问题自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370895.html

上一篇:支链氨基酸与衰老研究的基因知识发现
下一篇:干细胞与法律国际研究文献分析
收藏 IP: .*| 热度|

1 王号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