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警告特朗普

已有 2349 次阅读 2017-2-3 08:17 |个人分类:情报机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媒:中国试射东风5C洲际导弹 携带10枚分弹头

资料图:东风5B洲际导弹

【环球网军事2月2日报道】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1月31日刊文称,两名五角大楼官员透露,1月早些时候,中国进行了一次洲际导弹试射,五角大楼认为,这次试验中测试了新的东风-5C导弹,这枚导弹携带了10个分导式弹头。这次试验早些时候曾有法国媒体报道,当时被认为是一次东风-41导弹的分弹头试验。

《自由灯塔报》记者比尔·格茨的文章称,两名熟悉情况的五角大楼官员分别证实,本月早些时候中国进行了一次东风-5C导弹试验,试验中导弹携带了10个分导式再入飞行器,即MIRV(分导式弹头),美国情报部门对此次试验密切关注。

 1日晚,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伊万卡及女儿在崔天凯大使陪同下观看中国传统手工艺展示。陈丽丹/摄1日晚,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伊万卡及女儿在崔天凯大使陪同下观看中国传统手工艺展示。陈丽丹/摄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陈丽丹 环球时报记者 林鹏飞 吴志伟 王逸]“中国大使馆新年晚会的惊喜参会者”——美国《华盛顿邮报》2月1日称,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当天晚上前往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恭贺中国农历新年。现场照片显示,伊万卡和其5岁女儿阿拉贝拉一同出席,阿拉贝拉身穿一身喜庆的红色衣服,非常应景。与此相对应的是,不少媒体注意到,刚刚上任的特朗普并未像其前任者一样,向华人拜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031152.html

上一篇:中国春节 也是世界节日
下一篇:《中国循证医学杂志》新一年
收藏 IP: 183.144.231.*| 热度|

2 侯成亚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