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应邀参加2016中科院学部科技伦理研讨会

已有 3491 次阅读 2016-10-14 14:21 |个人分类:科技评价|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许老师您好!

    我是中科院战略研究院的研究人员鲁晓,谨代表中科院学部及战略研究院邀请您参加11月9号在武汉举行的2016‘科技伦理研讨会。以下是会议邀请函,请您查收,十分感谢。这次会议的具体议程安排,会在10月20号左右发给您!祝好鲁晓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科学院学部

2016’科技伦理研讨会的函

许培扬 研究员

您好,诚挚邀请您参加中国科学院学部2016’科技伦理研讨会!

2011年起,中国科学院学部科学道德建设委员会每年围绕选定主题科技领域的科技伦理问题,组织召开科技伦理研讨会,在学界和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2016’科技伦理研讨会将以科技评价与科研诚信为主题邀请院士及科技专家,科技政策、科研管理、科研伦理、科学社会学等领域的学者,围绕“科技评价对科研诚信的影响及作用机制”、“唯SCI或数字崇拜评价文化的形成及其诱因”、“科研诚信视角下的科技评价”、“多元价值目标下的质量控制”等议题,展开深层次讨论和交流,寻求相关问题的共识和解决方案,为推进科技评价改革,培育良好科研环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言献策。

会议定于2016年119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会期一天。特邀请您出席会议参与研讨,提供宝贵建议。

参会代表食宿均由会议主办方承担,交通费自理。

能否出席,望您于2016930前将会议回执反馈给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学术与文化处。

联系人:

黄小茹(010-5935840618610291741xrhuang@casipm.ac.cn

徐丽娟(010-5935838813426203328ljxu@cashq.ac.cn


附件:2016’科技伦理研讨会参会回执

   中国科学院学部科学道德建设委员会      

2016923


附件

2016科技伦理研讨会参会回执

姓    名

是否出席

单    位

职务/职称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电子信箱

备    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008653.html

上一篇:韩春雨论文 国际反响很正常 不会撤稿
下一篇:基因编辑(Gene Editing)成为2017年MESH新主题词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