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li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nglie

博文

蓝精灵的大火锅

已有 3688 次阅读 2017-9-1 09:06 |个人分类:随想|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有一只翻墙的大熊猫,主题是IAm HereLawrence Argent设计的,与他在美国做的户外装置艺术public installation art)I See what You Mean(一只熊隔着玻璃往里瞅)是一路风格。我原以为熊猫肚子是空心的,但听说重13吨,那当然不空了。(PIA的主页下有句话很妙:EARTH WITHOUT 'ART' ISJUST 'EH',地球离开艺术就只剩叹息了。)

   常路过IFS,去PageOne书店,但没去看过熊猫爬上去的地方。前些天看见一个广告,终于去会见了。猫在七楼的平台,好热闹,是一个露天的艺术广场。这会儿是蓝精灵的世界——“蓝精灵火辣辣放暑假”……

I see what you mea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992-1073694.html

上一篇:新方法与练习题
下一篇:当书店比书还艺术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10 李学宽 王从彦 武夷山 钟炳 杨正瓴 刘全慧 许培扬 anran123 luxiaobing12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