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我院中西医结合科组建暨三甲工作启动会召开

已有 1957 次阅读 2017-3-14 21:42 |个人分类:谈情说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三甲医院, 中西医结合科, 创建工作

由于创建三甲医院的需要,我院中西医结合科组建暨三甲工作启动会今天下午召开。没想到,我这个退休人员被重新任命为首任科主任,主要负责有关三甲医院创建工作。科室设置包括病房、门诊(含中医、针灸、按摩三个专业)、中药房(含煎药室)、中医传染病诊疗技术研究室、中国中西医结合传染病专业委员会、深圳市中西医结合肝病专业委员会等。吴其恺在发言中说,“请大家记住今天这个日子,我们中医人走到了一起。”

我的发言如下:

该我表态了,共三句话。

一是感谢,感谢这一届院领导对中西医结合工作的重视。成立中西医结合科是我多年的愿望。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搞好,一棒一棒地交下去,我争取做最短的一棒。

二是努力,努力跟大家一道,圆满完成医院交给我们的创三甲任务,决不拖后腿。

三是团结,团结全科力量,共同实现科室的跨越。请各位主任同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自份内的工作。我愿意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当然还有督导任务。大家有什么困难,我们好说好商量。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1039443.html

上一篇:一份诊疗共识支点选择的对话(六)
下一篇:儿子:追随马坪少年
收藏 IP: 113.98.232.*| 热度|

2 周健 haipengzhangd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