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多做点实事,挺好!

已有 3681 次阅读 2015-3-17 22:2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交流, 微信, 胶粘剂

        2015年3月1日创建一个微信群‘林中祥胶粘剂群’,到今天16天,已经有380群员。目前我的这个群肯定是中国胶粘剂行业层次最高的群了,这可不是夸张哟。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北京、上海、浙江等几个中国最重要的胶粘剂学会的秘书长都加入,中国的三个胶粘剂杂志主任也在其中。当然其中有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大学的教授。企业的知名人士很多。

      16天共进行过三次群专题交流,交流的记录放在我的网上供大家下载。见:http://www.adhesive-lin.com/(S(awu00vfogcyndx2vm3viicju))/d_ad_detailes.aspx?id=5 

      离退休不远,为退休准备点退休后的乐趣挺好,不需要专门找人打扑克或麻将了。

      为同仁们搭个平台,给大家上来跳舞,展示自己的风采,更重要的是,为大家交流做好服务。

      打算每个星期搞一次专题,一般晚上八点半开始,大家晚饭后散步回来,或者下班晚点回来吃个饭,或者有个饭局应酬回来,正好坐在电脑前或手机前,互相交流行业信息,以期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少八卦,多做点实事,还是挺好的。

       如果你是从事胶粘剂行业的技术或生产管理,加入肯定有好处,你可以加我微信号(755436944),然后我邀请你加入群就行了。当然群里其他群友邀请你加入也可以,我相信,慢慢会加入的人越来越多。

       为自己退休后找个事做做,挺好。

      除了这个群,我还在2010年8月建立了一个网‘林中祥胶粘剂技术信息网’(网址:http://www.adhesive-lin.com/(S(1qivixzejcffhvjwzm0ewmf4))/index.aspx ) ,看的人很多,被链接到多个胶粘剂协会及学会网站的主页上(免费),半年前还建了一个微信公众号‘林中祥胶粘剂公众平台’(公众号:adhesive-lin),如果你关注,可能得到我发出来的通知与信息。

     几年来,本人建了一网一群一公众号,为中国的胶粘剂行业及事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注:没有收入哟,还要贴点钱用于网的域名及租服务器)。花了不少时间与精力,但很快乐。

      可能有人问,为什么一定要用我的姓名命名,这是一毕业生建议的,他说,用你的名字命名,大家觉得不是乱网站,大家敢来,因为这是用你信誉做担保的。想想有道理,办得不好,我就名声不佳了。

      许多胶粘剂群已经成为了垃圾群,我这群用我的姓名命名,我有义务不让她成为垃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75174.html

上一篇:老子的‘道可道非常道’---我的理解你同意吗?
下一篇:高建新的事,我觉得还是要区分清楚
收藏 IP: 121.248.143.*| 热度|

17 陈楷翰 胡想顺 檀成龙 蔡小宁 李雄 杨正瓴 鲍海飞 李宇斌 赵理 戴德昌 黄仁勇 侯成亚 逄焕东 苗元华 idealist yanjip chemphil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