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科学网只准实名评论是时候了

已有 5702 次阅读 2014-11-15 09:32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评论, 科学网, 实名, 匿名

      到A的博文下面点B的名进行批评甚至攻击已经在科学网上非常严重了。不少有点思想的博主已经长年不见了。

      实名评论,对自己的姓名与诚信负责,公开自己的身份互相争论,这种做法是公平与合理的。

      要不然就彻底放开,全部穿上马甲,与其他网一样用匿名写博与匿名评论。

      有些评论,就剩‘骂街’了。而科学网编辑没有也没有这个能力处理这事。

      如果不欣赏可以不看某个实名博主的博文,他也对他个人名声负责,而被恶心的博主要发火都找不到匿名者对象,可悲呀。

      博主只能管住自己的‘家门’,但管不住其他博主的‘家门’呀。

      如果没有勇气注册实名,应该不具备点其他博主名进行批评的资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43565.html

上一篇:馅饼就是这样‘掉’下来的
下一篇:绩效考核---科研人员要学会‘憋尿’
收藏 IP: 121.248.134.*| 热度|

51 马臻 姬扬 杨正瓴 邵鹏 胡九龙 许培扬 蔡小宁 虞忠衡 何学锋 侯成亚 张忆文 杜勇 武夷山 逄焕东 曹聪 徐明昆 李毅伟 张强 张云扬 叶春浓 戴德昌 喻海良 蒋继平 张骥 鲍博 汪育才 赵斌 吴跃华 刘世民 余文 应行仁 王荣林 陈敬朴 刘明超 余世锋 张鹏举 路卫华 王苗 李东风 刘立 吕喆 forumkx Veteran11 ljxm biofans chaijf ygzyx99 GANSULANZHOU lbjman yibin6810 ncepuzt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0 个评论)

当前只显示与您操作相关的单个评论,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评论
IP: 202.112.87.*   DNAgene 发表了评论   2014-11-17 14:45
[65]牛登科  2014-11-17 10:45
    凑个热闹,装个深沉,写篇博客,请批评指正
    实名、匿名,是不以少数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1772-844019.html
    博主回复(2014-11-17 13:28):我是少数人,你是多数人,哈哈。请牛教授给出准确的统计方法与数据。让我服你。
--------------------------------------------------
匿名和实名同时存在,是代表全国人民的主流媒体的政策。你反对,你当然是少数人了。这还用说吗。我过去也曾有过类似主张,就是我那篇反对网络一国两制的博文。后来我发现,我是少数人。站错队了。赶紧改正。你现在还痴迷不悟。
我的回复(2014-11-17 17:43)这是科学网,不是匿名网,不要混为一谈。其他网都是用马甲的。既然谈科学网,就得以科学网的调查数据说话,否则这多数少数都是自己认为的。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