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主人向仆人下跪

已有 2774 次阅读 2014-8-1 07:1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高考, 高校, 下跪

               看一新闻:http://news.ifeng.com/a/20140731/41391940_0.shtml#p=1

                          其实不是高考学生及家长们的错,是政府管理或学校的错,为什么要高考学生们买单呢?

              严格来说,管理官员或学校领导们向高考学生及家长们认错甚至谢罪才对的。

             为什么要受害者向错误者下跪呢?

             唉 ,这其实都是不安定因素的根源,维稳,应该从这些不安定原因做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16301.html

上一篇:‘申请-审核制’博士招生中重要一环
下一篇:这种黑钱在‘国外期刊在中国销售’中存在吗?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2 赵美娣 rfm20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