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这消息听了你不生气?

已有 2577 次阅读 2011-6-6 11:3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技进步奖, 官员, 消息, 得奖

    前天听一消息灵通人士说(准确性非常非常高),近期某个系统的全国科技进步奖(单位上报的项目负责人)几乎全部是带‘长’的。其中几个人(官员)我是非常非常熟的。是不是有‘非带长’的‘漏网之鱼’?即使有,也稀罕之物。
    大家谈起这个事情,无比感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452214.html

上一篇:给科学网一个建议
下一篇:近期学校真热闹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2 刘庆丰 房国丽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